张小怂

这里是张小怂,一名鸽手。

 

【all叶】论校霸与学霸 13

成功祸祸了自家学生的叶修又溜达回办公室。在大爆手速解决了那堆积如山的文件后。开始盘算起了自己要不要捂马甲。为了不带给学生们不良影响,还是捂一下最好。 尤其是校霸叶秋这个身份。叶修想着。


      至于怎么捂嘛。


      叶秋的事就让叶秋自己解决喽。


      还在自家公司里处理文件的叶秋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揉揉鼻子小声嘟囔了-句"感觉好像感冒了啊。”


      此时的秋弟弟还不知道他已经被他亲爱的混账哥哥给安排的明明白白了。连点渣都不准备给他剩下的那种。


      在叶修准备继续胡思乱想的时候,有人敲了敲他的桌子。叶修抬头,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眸子。同往常一样,盛满了温柔,眼睛里只他一人的身形。


      “小队长。”


      叶修惊讶的睁大了眼。“雪峰哥!你怎么在这儿?”


      吴雪峰温柔地笑着,为他解释。


      “我这次是被冯校长挖回来的,. 上次小队长在校长室看到我就是在办手续。”吴雪峰停了停,“我跟小队长教一个班,是物理老师。


      "诶,雪峰你跟我教一个班? !”"是的。”


       “我一开始还以为你教大学呢。“叶修小声嘟囔着。


      吴雪峰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我去整理课件去了,待会就是我的数学课了。“叶修几乎是逃一样的离开了吴雪峰。


      回到办公桌的叶修一边做课件- 边对着电脑嫌弃, 你为什么没有荣耀登录器?


      叶.大龄网瘾少年修发出灵魂一问。


      “啧"做完了课件的叶修拔出对电脑发出了今天最后一声嫌弃就抛下电脑跑了。


      在天台上,犯了烟瘾的叶修下意识摸了摸口袋。意料之中的没有摸到任何东西,连打火机都不给我留一个的。叶修哀叹。


      此时苏沐秋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得意的把玩着叶修的烟和打火机。


      叶修坚持不懈的继续掏口袋,终于他在裤袋子里发现了一盒皱巴巴的烟。也没计较有没有打火机,叶修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只当是过个瘾罢了


      又在天台晃晃了一阵,叶修看了眼手表,将嘴里的烟放回烟盒,又溜达着下了楼。折回办公室拿起优盘和早就准备好了的课件,优哉游哉地朝教室走去。完全不像一个刚刚上任马上就要上第一节课的老师。直到站上讲台,都没有一丝露怯,而是显得那么理所应当。他仿佛生来便是为此。







分界线-----------------------------

初次写文,不喜勿喷。





叶修:惊恐地抱住自己  jpg.  哥是属于荣耀女神的!


  141 5
评论(5)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小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