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怂

这里是张小怂,一名鸽手。

 

【all叶】论校霸与学霸10

    “噗。”苏沐橙和叶修趁还没笑出来立马捂住嘴。但不停颤抖的肩膀和已经眯成一条缝的眼睛暴露了他们依旧笑得不能自己。

    “喂喂喂,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没有人性。”

    “那哥哥你一走十几年都没有联系过我们你有人性吗?”

    苏沐秋一脸悲愤的看着自家这个胳膊肘子往外拐的妹妹。

    “沐橙你堕落了。”

    “不是哦,而且哥你这次真的要好好感谢叶修哥,是叶修哥说要过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的。”

    “。。。”我谢谢你们啊,当然最后一句话苏沐秋是不会说出来的。

    “是啊沐秋大大,你应该庆幸我正好在附近,不然你再离我们远点我们三儿就应该是明早在警察局见面了”

    

    其实叶修想起那时还是会有一点点后怕的。

    如果他当时没有去搭理那条不明短信的话,自己怕是真的要去警察局接苏沐秋了。而且一想到那张跟苏沐橙相差无几的脸被揍成猪头,叶修打了个寒战。

    苏沐秋阻止了叶修的思维发散。

    “阿修你是不是在荣耀附高的高二当老师?”

    “嗯,怎么了?”叶修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中的打火机。

    “我要在那儿当老师。”苏沐秋毫不客气地抢走了叶修的打火机并宣布没收,苏沐橙向他竖了个大拇指并表示干得漂亮。

    “哦。”叶修沉浸在失去打火机的悲伤里无法自拔并表示我什么都不想听。

    “你难道不惊讶吗?”

    “啊那你好棒棒哦我真惊讶,而且你刚刚说什么来着。”叶修面无表情。

    “我要去你那儿当老师啊当老师啊啊啊!”

     “ok我知道了”叶修摆了摆手。

    苏沐秋:。。。。。。惊讶一点不行吗啊喂能不能给点面子啊!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修先生表示这是不可能的。

    苏沐秋眼神死。

    

    当苏沐秋准备冲过去和叶修决一死战的时候一个声音喊住了他。

    “我靠苏沐秋!”

    “?”苏沐秋朝着声音的来源看过去,发现是一个胡子拉碴的大叔。还感觉有一点点眼熟。

    旁边的叶修无比熟练的朝对面挥了挥手。

    “哟,老魏。”

    “叶修?!怎么是你?”

    “怎么,不希望看到我?”

    魏琛现在一看到叶修就想到了之前加训的痛苦,不由得感受到一阵牙酸。

    “不,一点都不希望。”

    “啧”叶修作心痛状捂住心口“老魏你太伤我心了。”

    魏琛的嘴角抽了一下“叶修你都多大的人了还在这里装嫩”

    “哦~是吗。"叶修不怀好意的扯了扯嘴角,″魏,琛,叔,叔”

    魏琛勃然大怒当场撸起袖子就要和叶修来一场痛快快的撕逼。

    叶修愉快的拒绝了他并当场表示作为热爱社会和平友好的正直三好青年是不会跟老人家计较的。

    

    

    

    


 --------------------------------------------------------------------分界线----------------------------------------------------------------------------------

    初次写文,不喜勿喷。

    

    


让我康康还有谁记得我鸭  (୨୧•͈ᴗ•͈)◞︎ᶫᵒᵛᵉ   ♡

  178 9
评论(9)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小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