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怂

这里是张小怂,一名鸽手。

 

论校霸与学霸 7

    “啊啊啊啊啊啊我靠我靠这个君莫笑到底是谁啊竟然敢抢我们大蓝雨的野图boss要是让本剑圣抓到他一定要让他知道什么叫冷冰冰的冰雨在他脸上胡乱的拍!”

    “少天,够了,君莫笑是兴欣的会长。”

    直接无视一旁的聒噪,喻文州捏了捏眉心,为了这位副部长他真是操碎了一颗老父亲的心。

    转头看向电脑屏幕上,索克萨尔的视角正是刚刚君莫笑带着野图远去的方向,喻文州陷入了沉思。

    看来蓝雨未来的野图数量堪忧啊。不过。。。这个君莫笑到挺有意思的,玩的是散人啊,还有那把伞状武器,是专门为散人打造的自制的银武吗

    “少天,你有兴欣那群人的好友吗?”

    “有有有有有有有部长你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干什么你要干嘛啊告诉我的嘛告诉我嘛是不是要去找那个君莫笑是不是是不是快说快说!”

    “是。”

    “哇我就知道部长你想背着我去找君莫笑还有没有队友爱了有没有了啊真是的啊啊啊我也要跟你一起本剑圣一定要让那个君莫笑见识见识什么叫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兴欣。

    苏沐橙正操纵着沐雨橙风找上了几个小怪,突然一条消息提示就显示在了屏幕上。干脆利落的解决掉刚刚的小怪。苏沐橙点开了信息列表。

    夜雨声烦:苏妹子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沐雨橙风:。。。找我有什么事

    夜雨声烦: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就是那个君莫笑能不能让他跟我PK啊拜托了苏妹子不然部长会喂我吃秋葵的吃了秋葵我会死的所以你邀请到了君莫笑就是救了我一命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

    沐雨橙风:我问问他

    苏沐橙的视线从电脑屏上移开,看向一旁正在认真操纵君莫笑朝野怪冲过去的人。

    “叶修哥。”

    “唔?怎么了,沐橙?”叶修叼着烟,声音含糊不清。

    “黄少天还有喻文州想要和你竞技场。”

    “是和君莫笑吗?”

    “嗯。”

    “哎呀呀,看来我可爱的学生们缺少一些来自社会的毒打呢,就让我这个优秀的准人民教师来帮他们认清现实的残酷吧。”

    “嘿嘿,叶修哥我支持你。”

    苏沐橙重新将目光投上电脑屏幕。


    沐雨橙风:搞定,他答应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苏妹子你真是太好了让我免于一死本剑圣记住了下次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沐雨橙风:竞技场的时间

    夜雨声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差点忘了吓死我了明天晚上十点半竞技场门口见记得一定一定要他来啊!

    沐雨橙风:OK

    





---------------------------------------------------------------------------------------------------------------------------------------------分界线---------------------------------

初次写文,不喜勿喷。



    我现在在想要不要把伞哥放出来透个气_(:з」∠)_


  214 8
评论(8)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小怂 | Powered by LOFTER